学生交流x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赴新西兰、美国、日本、新加坡和台湾地区参加文化素质暑期研修班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2020年06月19日 14:42

海南大学赴新西兰、美国、日本、新加坡和台湾地区参加文化素质暑期研修班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作者: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量: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增加境外学习经历、开阔视野的需求,提高学生文化素质,经学校批准,我校拟组织131名学生并指派8名带队教师于今年暑假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日本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参加文化素质暑期研修班。

此次暑期研修班学生的选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选派学生赴新西兰、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和台湾地区参加文化素质暑期研修班的通知》精神,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教务处共同负责实施。经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审核、国际合作交流处复核,一共有131名学生(其中新西兰35人,美国25人,日本25人、新加坡15人,台湾地区31人)符合申请要求,拟全部推荐参加今年暑期研修班。

现将经学校批准的海南大学赴新西兰、美国、日本、新加坡和台湾地区参加文化素质寒假研修班师生名单给予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5年5月19日至2015年5月25日

受理部门:国际合作交流处,海甸校区行政办公楼409

联系电话: 66250932

联系邮箱:hnufao@qq.com

附件:名单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5年5月19日

该文发表于 2015/5/19 15:43:00 已被 编辑 2015/5/19 15:45:00

人员名单.docx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