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天津大学在线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2022年07月23日 13:37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推广碳中和相关科学技术、培养有知识且有责任感的全球公民,天津大学将于8月22日至9月1日举办以“技术助力碳中和”为主题的在线国际暑期学校。该项目课程分为六大模块,由知名专家讲解碳中和领域的前沿进展,详情请见:http://ico.tju.edu.cn/xwzx/tzgg/202207/t20220714_322399.html。项目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采用英语交流,招收对象为天津大学及其伙伴院校的学生。

天津大学是我校对口合建高校,该项目免费向我校学生开放,欢迎对碳中和及相关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可于8月10日前在https://www.wjx.top/vm/Pk2x6r6.aspx报名,报名详情请咨询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电话:13811877154,邮箱:acnet_engtech@tju.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