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海南大学傅国华教授出席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英商务论坛并做精彩线上讲座

2021年03月24日 08:45

为进一步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国际知名度,引进境外优质智力资源,团结海外华侨及留学生力量,激发外商投资热情,海南自由贸易港宣讲交流系列活动在英国举办。2021322日,首场线上交流会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英商务论坛开讲,交流会由英国皇家历史学会院士Kent Deng教授主持,我校傅国华教授应邀以海南自由贸易港为主题开展线上讲座。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得到飞速发展,同时在科技、教育、民生等方面有了巨大提升。傅国华教授基于世界经济近20年的发展变化,对中国20个自由贸易区的发展历程做出了简要概述,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背景、地理优势、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产业做出详尽介绍。傅国华教授从全方位、大力度、高层次的制度集成创新角度出发,对六十项优惠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就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前景和历史机遇与线上嘉宾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据悉,海南自由贸易港宣讲交流系列活动将聚焦英国本土行业组织、英国知名高校论坛、英国学生学者组织、英国与爱尔兰华侨华商民间组织等多个平台,多维度地持续开展论坛、研讨会以及其它线上线下专题交流活动,旨在提高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国际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