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湖南省高校外事干部研修团来校调研

2020年12月16日 08:07

1211日上午,湖南省高校外事干部研修团一行25人在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夏鸥的陪同下来校调研并在思源学堂多动能厅举行交流座谈会。本次调研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研修团成员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外事干部。

22222

座谈会现场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代表学校对研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总体情况,包括国际化办学主要成效、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合作交流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工作举措等方面内容;国际旅游学院王琳院长介绍了学院及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分享了来华留学工作情况。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蔡伯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湖南省各高校和海南大学间外事干部的交流,对国际交流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采取的举措作共同探讨,双方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外籍教师招聘与管理、国际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研修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对国际旅游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111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