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党委书记武耀廷出席部省合建高校书记校长圆桌会议

2020年11月26日 17:33

    11月22日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在郑州大学召开部省合建高校书记校长圆桌会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员曹飞、14所部省合建高校党委书记或校长、部省合建专项研究课题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参会。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部省合建工作专项研究阶段进展交流”为主题,专项研究工作要紧密结合部省合建高校的新情况、新特点,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新时代部省合建工作规律,总结实践经验和成功做法,提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思路,使研究成果具有可复制和可推广的价值。会上,曹飞介绍部省合建工作有关情况,武耀廷作部省合建工作交流发言,介绍海南大学开展部省合建工作相关经验和工作亮点,叶光亮作题为《部省合建高校国际化水平提升研究报告》的工作汇报。

武耀廷书记做会议交流发言


叶光亮副校长作工作汇报

    党委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