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提高部门宣传力知识讲座
2021年12月03日 15:33  点击:[]

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提高部门宣传力知识讲座,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丽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屈凯军传达省委书记沈晓明12月1日在海口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计处提高部门宣传力知识讲座上,王群生就学校党委宣传部基本情况、宣传阵地、宣传重点、稿件处理等内容进行介绍,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提出进一步提高宣传力的建议,与审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宣讲为接下来的审计宣传工作指引了方向。

会上,支部还集体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规范公文处理、流转时限的通知》等内容,并部署近期审计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视频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十三——讲党员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