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15日 18:25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视频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视频会)主要内容。报告会从全会概况、学习《决议》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五个方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智慧和力量等内容展开。孙丽强调,支部党员应当研读细读历史决议,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传达海南大学2020-2021学年度二级单位考核述职展示会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十四——讲党员故事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提高部门宣传力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