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2020年海南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04日 17:00  点击:[]

2020年9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传达2020年海南大学暑期工作会议并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传达了武耀廷书记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题为《科学严谨编制“十四五” 加快内涵式跨越发展 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学》的讲话。

武耀廷书记强调,对于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突出“七个着力”,加快推进学校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着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活动,三是要着力学科建设、部省合建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四是要着力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和“六帮”工作,五是要着力推动校园基础建设,六是要着力做好省委巡视整改收官工作,七是要着力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

审计处孙丽副处长传达了骆清铭校长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作的《使命自觉、信心自立、差距自省、奋斗自强,全面开创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全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报告精神。

骆清铭校长强调,“十四五”期间,海南大学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需求,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为总体目标,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高等教育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范例。

大家认真听取了2020年海南大学暑期工作会议讲话和报告,会议精神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

会上,孙丽副处长对新学期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再次传达2020年暑期工作精神会议暨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部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