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再次传达2020年暑期工作精神会议暨政治学习会
2020年09月10日 13:46  点击:[]

2020年9月8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再次传达2020年暑期工作精神会议政治学习会叶光亮副校长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

 

 

会上,再次传达了武耀廷书记和骆清铭校长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叶光亮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第二,在“十四五”期间,审计部门要强化审计监督替学校党委把关,在做好工程、财务等常规审计工作的同时,加强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第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在放管服的背景下,进行工程审计流程再造,使审计监督、服务便利化。

 

 

在政治学习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

会上,在支部组织委员冯琴同志的领学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海南省审计厅关于转发<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通讯>第3期的函》“中央部门、中央企业(金融机构)推动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并开展讨论,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海南省登革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020版>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教育系统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2020年海南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