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多功能综合体育馆项目审计现场查勘
2021年10月19日 17:46  点击:[]

1014午,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一行会同基建处、施工单位、代管单位相关人员,对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多功能体育馆项目进行现场查勘。


图一:查勘研究生公寓附属食堂施工现场

图二:查勘研究生公寓工地现场


此次勘查,审计处孙丽等人向施工方、基建处相关人员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阻碍项目实施的难点问题。


图三:查勘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一楼

图四:查勘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二楼

这是审计处践行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的又一举措,通过审计现场查勘,持续加强对全过程跟踪审计的监督力度,进一步提升工程审计质量,确保工程造价审计的真实性、准确性、合规性,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

基建处副处长林诗海、高级工程师赵宁,审计处高级工程师朱深强、袁日等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查勘。

上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前往儋州校区调研热带农林学院专家学者楼 下一条:修缮工程建设政策解析及经验分享送上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