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审计处前往儋州校区调研热带农林学院专家学者楼
2021年10月26日 09:52  点击:[]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是省政府挂牌成立的重点建设院校,为保障优秀教师安心在儋州校区工作,解决高层次人才引进有房可住的问题,学校在儋州校区共建设400套专家学者用房。

2021年10月21日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一行会同基建处、海发控、施工方相关人员前往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专家学者楼走访调研,重点查看了专家学者楼的整体交付情况,A、B户型的装修标准及配套家具等情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专家学者楼属于海发控代管项目,审计处正在对其变更及签证进行备案审查,本次现场调研取得了一手资料,对于后续跟踪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计处将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要求,深入科教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工作服务对象,以提升学校治理和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在工程审计方面持续加强对民生工程的监督力度,为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利益保驾护航。

基建处韩杜、张诚,审计处孙丽、朱深强、袁日、王静、冯琴、陈幸玥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海南大学审计处2021年下半年财务审计项目的公告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多功能综合体育馆项目审计现场查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