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1:35   点击:[]

2022328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办公楼515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海南大学“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

党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党支部内各处室取得的工作成绩、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参会党员同志积极交流思想心得,认真查找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加强支部内各处室间联动,强化联动机制,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适应学校“三大改革”的新要求,以破难题为抓手,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帮助支部全体党员更新了理论知识、培育了专业精神,还帮助同志们找准了自身工作领域的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各项任务目标,聚焦学校“三大改革”,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