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31日 09:11   点击:[]

2022427日下午,机关第九支部在办公楼501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发展重要举措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海南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自由贸易港发展的高度重视。全体支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服务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海南大学牢固树立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项改革协同并进的改革创新路径,努力把海南大学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开放的示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深刻意义,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我校三大改革,紧密对接海南三区一中心四大主导产业和三大未来产业发展需求,聚焦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切实做到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同时,正值五一劳动节之际,全体支部党员率先垂范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加强防护意识、履行防控责任,健全完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高效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