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在海南大学成立 李军、肖莺子出席并揭牌
2022年04月20日 17:14 宣传部  点击:[]

4月16日上午,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在海南大学揭牌成立。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出席仪式。

 

李军、肖莺子、李映旭、符宣国、王和平、刘成、骆清铭共同为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揭牌。

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设立在海南大学,主要致力于东坡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将定期、不定期举办传统文化培训班,以课程、讲座、研习等方式,打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才培养中心、传统文化研学游的服务中心和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中国苏轼研究学会会长周裕锴教授,斯坦福大学艾朗诺教授,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