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首捧“优胜杯”

日期: 2023-03-20信息来源: 团委

本站讯(记者 梁现战 通讯员 张师源)3月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海南大学3支项目团队入围,并最终捧得“优胜杯”,实现了海南省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新突破。

海南大学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优势,注重培育创新创业沃土、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强创新创业实践;以多元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造能力;充分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形成协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成熟机制。

自2022年1月份启动“挑战杯”赛事以来,海南大学先后组织赛事宣讲会30余场、专项培训会13场、国赛项目集训5场,邀请20余名企业家、投资人、杰出校友与项目成员交流,做到每个项目有内容、有质量、有意义。

据悉,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463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海南大学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优胜杯”成员。


(编辑:王一钦)

 

上一条:海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海南大学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