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顺利通过海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2023年12月29日 18:06

12月28日,海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奋一行五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测试、听课、座谈、巡查校园等多种方式,重点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管理机制、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校内用语用字规范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对我校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进行了全面评估。最后,我校顺利通过海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在验收反馈会上,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王志刚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对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验收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有关要求,形成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推进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陈黎明,审核:甘奇)


海南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6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