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海南日报】海南大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落幕
    2022年06月02日 17:13  点击:


“如果你不能做太阳,就当一颗星星。但不论做什么,都要做你自己。”5月31日晚,随着心理情景剧决赛的举行,海南大学2022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落下帷幕。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近年来,每到5月,海南大学都会精心组织开展“5·25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将此作为“心理育人”的重要途径,为学生提供自我表达和展示的舞台,搭建师生和生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力释放在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压力和不良情绪。

16927

今年5月,海南大学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线上心理游园会、手语操MV拍摄、情绪管理主题沙龙、心理委员MOOC培训、心理委员微课、心理网络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剧本比赛、心理微电影比赛等十项主题活动。其间,该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辅导员、专业教师等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帮助学生,促进学生的心智发展,维护学生的心理健康,激发学生的心理潜力,完善学生的心理人格。

E1FD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雨芙介绍,“心理育人”不仅贯穿整个5月,也贯穿该校立德树人全过程。平日里,该校会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阳光悦跑、书香阅读、“三月三”歌会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和载体,为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供机会、保驾护航。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蔚林 摄影陈若龙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