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展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展 >> 正文
    我校辅导员罗邻球、李丽荣获2017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8年06月26日 10:39 xuegong 点击:

近日,经海南省教育厅评审,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罗邻球、海洋学院辅导员李丽荣获2017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中,海南省教育厅根据《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管理办法》和《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经各高校严格按照标准评选推荐候选人、省教育厅组成专家评选小组评选、公示等,共评出包括罗邻球、李丽在内的10名2017年度“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罗邻球、李丽获此殊荣,是学校长期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的结果,是学校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职业化发展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以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和推动辅导员的成长,及时总结和提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生工作内涵,助力部省合建背景下学校转型升级与“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