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课集中备课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01日 08:46  点击:

2022930日下午15:00,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在思源学堂31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课集中备课会。29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其中8名授课教师通过线上参会。

曹艺涛副部(处)长提出希望教研室所有授课教师都能够投入时间、精力和热情在备课工作上,确保备课的深入性和充分性;讲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实践课集中备课环节,四个小组就《人际关系适应及提升》、《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生命教育与成长》和《心理情景剧》四个主题进行了备课情况的汇报;符少莉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项培训”的“生命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教研室成员结合上学期课堂情况、本学期开课专业的特点及因疫情导致学生延迟报到等情况进行了探讨。教师们群策群力、踊跃发言,为教学设计的完善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研室成员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打磨,为本学期实践课教学更好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