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易班建设 >> 正文
    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莅临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13日 09:20 xuegong 点击:

4月11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莅临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等校领导陪同。

翁铁慧副部长一行参观易班发展中心

翁铁慧副部长听取了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后,对易班发展中心目前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建设和推广提出要求:坚持以内容为王,丰富和优化服务功能,提高易班平台和学生生活的粘合度,让学生使用易班且离不开易班,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渗透思想政治教育。

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