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海南大学多措并举开展春季学期校园交通安全教育
    2023年02月24日 10:32  点击:

开学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创设文明安全校园,学校将交通安全教育纳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

2月16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联合海口交警开展“安全伴我在校园”宣讲走进海南大学活动,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宣读《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头盔实验”“VR体验”、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生动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相关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防护。


各书院组织发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校园宿舍区、食堂区、办公区开展交通安全指引劝导志愿活动,开学以来已有超过700人次参与。他们手举交通安全提示牌,在责任区指引同学们规范停车,提醒同学们佩戴头盔、减速慢行,及时对不安全、不规范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遵守校园交通规则,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