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以楼栋组队,丹心书院第二届足球联赛开赛!
    2023年04月28日 17:02  点击:

  2023年4月23日,海南大学丹心书院于儋州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我院第二届足球联赛开幕仪式。书院党委书记姚天增、团委书记贺加贝出席本次开幕式。来自丹心书院的各支参赛队伍和裁判员队伍集体亮相。



  姚天增为开幕式致辞。他呼吁运动员们认真比赛、文明踢球、尊重规则,并要求裁判员做到公正裁决,绝不徇私舞弊。他祝愿各位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享受激情,踢出精彩的比赛。



  运动员代表谭方舟、裁判员代表吴鑫依次进行宣誓,共同预祝比赛顺利进行。




  艺术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最后,贺加贝宣布开幕,丹心书院第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的几周内,运动健儿们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让我们共赴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吧。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