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带队调研书院文化建设
    2023年03月16日 09:58  点击:


为推进书院文化建设“比学赶超”工作,提升书院内涵建设,让学生受益,3月15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带队,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组织书院党组织领导集体开展实地调研,交流海甸校区书院文化建设情况。

梁谋同志强调,文化建设是学生感受书院内涵最直接的途径之一,书院要充分掌握学生需求,调动学生积极性,鼓励学生广泛参与书院建设,进一步突出书院的文化特色和亮点举措,努力为学生们打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温馨的学习交流空间和健康的生活成长环境,不断增强学生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梁谋同志一一走访海甸校区各书院,深入了解书院学生活动阵地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此次实地调研中,各书院充分地交流经验、学习互鉴,进一步明确了“整合资源、融入特色、夯实阵地、以文化人”的书院文化建设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