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为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讲党课
    2022年06月30日 14:56  点击: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104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党支部书记刘雨芙主持。

   王崇敏常务副书记从国家战略中的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海南大学以及海南大学高质量发展下的学生工作三个层次,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党员们讲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战略举措,阐明了在海南大学作为自贸港大学培养自贸港专门人才的重要使命。王崇敏常务副书记对学工队伍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生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书院制改革是支撑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学校“三大改革”中具有基础性和保障性的作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努力将书院打造成学生在校学习成长的自主家园;二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学、向985先进高校学,学出思路和方法,学出举措和实效;三是要解放思想,发挥学工队伍年轻化的优势勇于探索,具有创造性地主动开展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书院制改革实现预期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学工贡献。

   

刘雨芙部(处)长指出,王崇敏常务副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又一次为书院制改革吹响了号角、指明了方向。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不负嘱托,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创新奋进,努力将党课学习成果切切实实转化成推动书院制改革落实落细的扎实举措与成效。

会上,刘雨芙部(处)长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统性理解,进一步凝聚了人才培养的思想共识,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海南大学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