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惜别母校 奔赴未来|海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与校领导共进早餐解锁“比心”合影新姿势
    2022年06月17日 10:03  点击:

木遽成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与4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共聚一堂,诉说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刘雨芙参加活动。

符宣国书记对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火热的青春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符宣国书记表示,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EA9B

骆清铭校长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及工作经历,向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奋斗的过程和拼搏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初心、畅谈未来。骆清铭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牢记“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草庐创伟业、荒滩起新城”的艰苦奋斗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珍惜韶华、脚踏实地、精于创新,努力在追梦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

D44F

王崇敏常务副书记对毕业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王崇敏副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锤炼过硬本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毕业后继续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一往无前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书写人生新的精彩华章。

12CE4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刘雨芙向毕业生们讲解了“书院制”改革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改变,并对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乘势而上、只争朝夕,以坚定果敢的魄力、义无反顾的决心谱写精彩人生。

11A4F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校领导与毕业生一边用餐,一边开心畅谈,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海大求学和生活的经历开怀畅谈,分享了在海大的成长和收获,就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校园建设、理想追求等深入交流,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即将离开的不舍,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152E7

参加活动的学生中,有扎根基层、矢志服务奉献的学生骨干,有深耕专业、到国内外一流高校求学深造的优秀学子,有留琼就业、投身自贸港建设的青年人才……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学校领导共进早餐、畅谈,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定会倍加珍惜毕业前在学校最后的时光,爱校护校、传承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

1573A

早餐会后,校领导们暖心配合毕业生们“花式拍照”,现场学习“比心”手势拍合照,为同学们带来祝福与快乐,给毕业学子们留下了温暖、美好、幸福的毕业记忆。

152A9


本次早餐会是学校“毕业季”校领导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在毕业学子即将走出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搭建了校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流的桥梁,向毕业生传递母校关爱和嘱托,勉励毕业生不负母校的殷切希望,在新的人生征程上续写华彩篇章。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