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7:31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奋斗。629日,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海口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红英主持,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首先,由林琛同志给大家介绍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由来、解放海南岛的历程、琼崖革命精神、冯白驹生平事迹等,现场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红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是一次内化于心、触及灵魂的党性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立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更好地服务海大师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之后,支部书记王红英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鲜红的党旗下高声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了海南的解放和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就义、前赴后继,展现出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所有党员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最后,各位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庄重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海南革命史,既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勇于担当作为,为建好自由贸易港大学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