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主持召开暑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2日 23:49  点击:

721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在学生工作部(处)104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会议,部署期末和暑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传达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专门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部署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相关工作,并就2020年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精准掌握留校学生相关数据;二是做好跨校区学生的管理;三是继续做好学生晨、午、晚“三检”工作及值班日志;四是安排好辅导员老师的轮流休息事宜;五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作用;六是做好温馨提示的发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七是做好“四必”报告;八是做好留校学生心理问题的帮扶等工作。各学院务必将暑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招生就业处要求各学院通知学生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里照片等数据进行核实;教务处传达了学生学位管理相关规定,并对学生补考等规定做好相关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工办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