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04月17日 08:21 xuegong 点击:

2020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武耀廷书记主持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并在学生处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梁谋副校长出席会议。//www.hainanu.edu.cn

武耀廷书记调研学生工作

//www.hainanu.edu.cn

武耀廷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hainanu.edu.cn 会上,武耀廷书记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发表意见,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学生工作,对高校学生工作提出系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加强与改进学生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好,保障学生工作队伍有为有位有尊严,并就提出改进与加强学生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性意见:一是精准把握制度政策,深化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定不移推动学生工作制度创新;二是加快学工部门职能定位转变,实现权力下放、重心下移,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委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三是加快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四是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在辅导员职称晋升、专业发展、考核激励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建设一支有希望、有作为的学生工作队伍。//www.hainanu.edu.cn

武耀廷书记讲话

//www.hainanu.edu.cn 梁谋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工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党委指示精神的传达,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确保各项学生管理制度改革落地见效。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www.hainanu.edu.cn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