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梁谋副校长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年03月04日 16:45 xuegong 点击:

3月3日上午,梁谋副校长到学生工作部(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

梁谋副校长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新学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对2020年重点工作的谋划,并针对落实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及学生工作系统信息化建设,推动学生宿舍区共享空间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开展特殊学生群体问题调研与针对性帮扶,加强“校园贷”问题研究与预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等重点工作做出指示。

//www.hainanu.edu.cn

梁谋副校长做工作指示

//www.hainanu.edu.cn 会上,梁谋副校长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采取有效手段精准把握、精确聚焦学生关注的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二是要着力推动制度创新,改进工作管理办法,力争在顶层设计层面上解决根本问题;三是要同步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落实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四是促进学生思政工作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加强学生与任课教师的紧密联系;五是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严守学生安全底线。

学生工作部(处)分管工作处领导、队伍建设与综合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