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叶光亮副校长调研我校学生工作
    2019年07月12日 18:31 xuegong 点击:

7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一行分别走访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宿舍区调研学生工作。 叶光亮副校长一行走访学生工作部(处),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学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困难学生帮扶、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晋升等问题,并前往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易班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叶光亮副校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搬迁现场,细致了解搬迁工作进展,深入学生宿舍与搬迁的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搬迁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

叶光亮副校长听取学生工作汇报

叶光亮副校长调研易班发展中心

叶光亮副校长与搬迁学生亲切交谈

随后,叶光亮副校长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工作座谈会,对当前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学生工作任务艰巨,学校学工队伍要迎难而上,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制度创新, 学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将学校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叶光亮副校长召开工作座谈会

通过本次调研,叶光亮副校长就当前学校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了深刻见解和明确指导,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学生工作内涵与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长办公室主任于旭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校团委副书记俞花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启标等陪同调研。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