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学生与校长面对面交流预约工作方案
    2019年10月31日 11:45 xuegong 点击:

为了促进校长与同学们的交流,为校长与广大学生的交流搭建桥梁,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营造民主、团结、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特制定本方案。

一、交流方式

由校长根据学生预约先后顺序及反映的问题,邀请10-15人参加座谈会。校长将在会上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座谈会地点设在行政办公楼515会议室。

二、时间和安排

学生与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原则上每个月安排一次,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可以适当调整座谈会时间和频次,具体安排会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告,并通知到相关人员。

三、预约方式

(一)电子邮件预约。学生可填写《海南大学校长面对面交流预约登记表》(详见附件),将电子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预约(预约邮箱:xscjyglk@hainu.edu.cn),由学生工作部(处)收集学生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向校办移交。

(二)微信公众号预约。通过“海大易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详见附件2),学生可以进行预约、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或申诉,也可以获取座谈会的安排。

(三)电话热线预约。学生还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进行登记预约(预约电话:66279098、66291070)。

学校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电话告知等方式提前通知校长座谈会的预告。

四、组织和协调

校长办公室负责座谈会工作的统筹、协调以及联系校长参会,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接待工作;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管理预约平台、汇总预约信息和与校办对接,落实好相关工作。

五、有关要求

(一)参加校长座谈会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落实相关接待工作。

(二)各部门、单位应积极配合校长座谈会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办理和答复,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三)有关单位和个人应虚心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对应该解决的问题不得拖延、推诿或阻挠。

(四)参加校长座谈会的学生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严禁无理取闹和妨碍学校正常工作秩序。

附件一

附件二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