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兼职辅导员考核评比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6:24 xuegong 点击:

各学院、单位:

按照《海南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2018-2019学年度兼职辅导员考核和优秀兼职辅导员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年度兼职辅导员考核

(一)考核对象:2018-2019年度兼职辅导员。

(二)考核对象填写《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兼职辅导员考核表》(附件1),需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

(三)考核对象应认真填写《考核表》中的各项内容,在“个人述职材料”一栏应具体生动、实事求是地介绍本人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内容和表现;学院在“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意见”一栏中,应简明扼要、如实对兼职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工作表现等做出评价。

(四)请各学院于6月17日上午下班前将《考核表》及各类材料报送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107。

二、2018-2019年度优秀兼职辅导员评选

(一)评选名额:10名

(二)参评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有较高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和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

3、表现突出,有一定的工作业绩;

4、任职期满一年;

5、无违法违纪处分。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学生自荐学院筛选推荐、学校考核评定的办法来确定优秀兼职辅导员。各学院、单位推荐1名人选。请于6月17日上午下班前将《2018-2019年度优秀兼职辅导员推荐表》报送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107。

(四)学校考核拟定学校在学院上报的推荐人选中,通过审核并综合平时表现,工作能力业绩情况评定最终人选,经公示(不少于三天)无异议后予以表彰。 学生工作部(处)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日//www.hainanu.edu.cn附件一: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兼职辅导员考核表

//www.hainanu.edu.cn附件二: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兼职辅导员推荐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