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功

建新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新功 -> 正文

邵元海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编辑:

海南大学文化旅游协同创新中心邵元海教授团队在《Pattern Recognition》(IF=8.518,SCI一区权威期刊)上发表了题为“Twin SVM for conditional probability estimation in binary and multiclass classification”(两分类和多分类的条件概率估计双子支持向量机)的研究成果。《Pattern Recognition》被认为是国际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期刊之一,中国科学院分区计算机科学一区Top。

邵元海教授团队致力于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最优化方法研究及应用,特别是小数据理论与方法研究,近两年在IEEE TPSMI、IEEE TNNLS、IEEE TFS、IEEE TCYB、PR等期刊发表多篇相关研究论文;同时邵元海教授近三年入选了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全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031320322007324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