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功

建新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新功 -> 正文

海南大学举行协同育人成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编辑:

本站讯(记者 梁现战)4月17日下午,海南大学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协同育人成果新闻发布会,围绕招生质量、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国际教育、书院制改革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全面介绍学校协同育人成果。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作新闻主发布,党委常委、副校长、新闻发言人高佃恭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李金格 摄

近年来,海南大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准确把握学术发展和人才成长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扎根海南大地办教育,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全力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组建协同创新中心三项改革,力求打破学院、学科壁垒,强化不同学科专业交叉,促进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完善“个性化”人才培养机制,构建了“学院-书院-协同创新中心”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新格局,形成了从招生、培养、到就业全链条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书院—学院协同育人、完全学分制改革、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

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教育报、人民网、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海南日报、海南新闻联播、海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三沙卫视、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法治时报、海口新闻联播等10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编辑:王一钦)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