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骆清铭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23年04月24日 15:43  点击:[]

2023420日下午,骆清铭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和审计处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骆清铭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收获,并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指导。骆清铭同志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全过程中,深入实施学校“1443”战略框架,全面提高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骆清铭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多一些深层次的思考,力戒学习流于形式走过场,要时刻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校高质量建设过程中贡献大家的聪明才智。

张乃脆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海南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海南大学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原原本本的学、要带着问题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农伟强同志传达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提示清单》精神和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安排,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并认真学习党史中的廉洁故事。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由朱深强同志领学)和李强总理在海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孙旭东同志领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