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23年04月06日 16:40  点击:[]

2023年3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审计处合署支部)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张乃脆同志主持,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和审计处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张乃脆同志传达学校2023年3月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要求要严格按照《海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常态化推进所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在“对标争先”中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并对支部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胡景卫同志传达《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并对《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提示清单》《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海南大学2023年“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由冯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农伟强同志领学)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8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邓婷婷同志领学)。

(会议现场)


上一条:骆清铭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骆清铭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