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校2020年“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
2020年11月12日 16:55  点击:[]

20201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校2020“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孙丽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大家明确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深刻领会了校党委书记武耀廷的讲话精神。屈凯军书记强调,支部已于上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要继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4. 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指导我校内部审计实践。

屈凯军书记传达学习学校2020“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审计处如何加强工程项目审计监督职能提出了六点意见,要求审计处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011月组织生活及组织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屈凯军书记要求大家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会后登录海南大学智慧党建云平台导航栏主题教育板块或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做好政治学习。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改进作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