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5日 11:31  点击:[]

2020年1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会议公报。大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十三五”期间规划目标的完成情况,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明确“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及实现目标的12项重要举措

屈凯军书记强调,大家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和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屈凯军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宣传委员王静带领大家继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学习《新中国70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校2020年“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10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