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三
2019年11月15日 16:18 shenji 点击:[]

——开展“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担当使命”交流学习

2019年1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审计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孙丽请假,审计处群众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在政治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武耀廷2019年11月6日讲党课精神、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廖清林2019年11月7日讲党课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在“学习强国”视频及支部宣传委员王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在交流学习会上,大家围绕“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担当使命”,从思想认识、本职工作和自身感悟,深入讨论、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学习、敢于担当,做好审计监督评价的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四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