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二
2019年11月04日 18:02 shenji 点击:[]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年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审计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孙丽请假,审计处群众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向大家传达了海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王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屈凯军书记强调,要认真体会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海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落实好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指示作为第一要务,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步伐,有力的举措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抓好“放管服”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三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