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审计业务学习会
2019年09月06日 18:15 shenji 点击:[]

2019年9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开展政治学习会暨审计业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党员王静、冯琴、朱深强、孙丽同志参加会议,审计处群众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政治学习会上,在支部组织委员冯琴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第四章“为自己考虑多了,就会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越来越远”。

审计业务学习会上,屈凯军处长分享了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培训的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7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出台的背景、重要变化等。屈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规、宣传新规,并根据新规及时修订《海南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此外,会上各科室就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处内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屈处长对审计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一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