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一
2019年09月27日 17:39 shenji 点击:[]

——召开主题教育预备会

2019年9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22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备会。支部全体党员共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屈凯军书记主持。

屈凯军书记传达了传2019年9月6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书记为海大师生上党课的内容、2019年9月12日上午召开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纪委会议精神。

屈书记强调,在海南全岛建设自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围绕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工作重点,审计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按规矩办事。支部各位党员、审计处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年度重点工作的审计任务部署,结合自身及审计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审计业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