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15日 18:15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静传达海南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简报精神及《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屈凯军强调,审计处全体职工从关心群众、关心师生的角度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精神,履行好审计职责,查堵点、破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方面,审计处全体职工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

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冯琴领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围绕审计史的编写背景基本脉络、学习审计史的心得展开,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的探索作为专题进行分享。

会上,还部署了审计处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业务分享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