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07日 10:45  点击:[]

122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审计处保密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静传达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精神,带领全处人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读本》,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背景和过程,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当前面临的严峻保密形势。会上还提出“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工作要求,研究确定审计处工作秘密。屈凯军强调,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筑牢保密防线。

会上还传达了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学习《海南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和《关于2021年校园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并部署审计处校园安全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审计处传达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