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年12月18日 16:28 shenji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刘宏及副处长秦鹏飞、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村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热情接待了北方民族大学一行,双方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国有资产管理座谈会。

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代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北方民族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冯玉红处长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基本的情况。

双方围绕基建、修缮项目审计、物资采购审计、国有资产管理、设备采购招标的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戴建华、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朱深强、综合审计科长王静及邢艺参加了座谈会。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前工程项目审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审计处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