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2018年10月19日 15:53 shenji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内部审计工作,2018年10月9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刘金灿副处长带领各科长一行4人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华东师范大学审计处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4人,并召开了审计交流座谈会。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审计处许建国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寿乐益副处长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工程审计情况,财务审计科金蓓丽老师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内部审计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

双方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科研经费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物资采购审计等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处与华东师范大学审计处的友谊,为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北方民族大学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习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