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大学与海南海事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研究室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03日 12:02 宣传部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海南大学与海南海事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研究室揭牌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海南海事局副局长吴平生,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出席仪式。

    吴平生、王崇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一同为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研究室揭牌。

    根据协议,按照“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海南海事局设立“海南大学政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海南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研究室,在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国际海事公约、国际法、三沙海事监管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南大学与海南海事局在涉海研究、实践教学以及人员培训和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海南大学将在涉海领域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