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大学2018年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
2018年12月19日 15:27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海南大学喜获两项重大项目,分别是法学院王崇敏教授负责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路径及法治保障研究”(18ZDA156)和王琦教授负责的“百年南海疆文献资料的发掘与整理研究”(18ZDA193)。这是海南大学连续第三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也是首次同一年度获得两项以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海南大学主动服务“海洋强国”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国家战略,紧密围绕海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在省内高校中率先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加强从学校层面统筹社科研究工作的能力,推动了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快速发展。2018年度,学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总数已经达到23项,为学校“双一流”和“新文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