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大学在海南省第十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29日 17:04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第五届二次会议暨第十次省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海南广场省政协常务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奖励海南省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海南大学在此次评奖工作中喜获佳绩。

本次评奖全省共有121项成果获奖,包括特别奖2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67奖。海南大学共获奖42项,占获奖成果比例34.7%。其中,周伟民、唐玲玲教授的《海南通史》获特别奖;夏代云、刘国良、李世杰等、徐艳晴等、熊勇先的代表作分别获一等奖;另外还获得二等奖11项,三等奖25项。无论是获奖总数还是奖项质量,海南大学均居全省之首。

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目前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海南省社科领域科研成果的最高水平。海南大学将以此次本次评奖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