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29日 11:30   点击:[]

关于做好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有关单位:

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自2023年4月15日开始申报,申报公告发布之后,学校已组织动员各相关单位申报。现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简称“省旅文厅”)的有关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动员组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是通过提供资金支持的方式培育和推进各门类艺术发展的重大资金资助项目,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动员组织申报工作,悉心指导申报主体研读《申报指南》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优秀申报方案汇编》,结合发展实际,借鉴成功案例,做好本单位的项目创意设计和材料准备等相关申报工作。为及时了解申报情况,请有关单位于2023年5月30日12:00前将《国家艺术基金拟申报统计表》发送至chenx210@hainanu.edu.cn。

二、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申报工作。有关单位和申报主体按要求如实填写资助项目申报材料,并2023年6月12日,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 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上传申报材料在上传申报材料时,要合理安排申报时间,避免集中在申报期遭遇网路拥堵,延误申报。申报咨询电话: 4000259525。

三、紧扣主题,协调完善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和申报主体要逐条对标对表《申报指南》要求,凡需要省旅文厅出具审读意见的申报项目,要根据《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于 2023 年61前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及项目申报材料,省旅文厅将组织家统一审读,并出具审读意见。

联系人:陈晓芳,联系电话:66280130

 

人文社科处

2023年5月29日